大概兩三個星期前就訂位了 不過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要那麼早訂啦

因為當天在現場還是有些空桌這樣

本來是想要訂包廂的 但是包廂有低消(好像5000還6000之類的)

所以就改成訂非包廂

不過非包廂也是有小小的包廂fu啦 哈哈

飯店外觀  

餐廳前  

點餐的時候要注意

因為其實是有吃到飽的方案 但店員一開始只拿了單點/套餐的菜單來而已

還要問一下才把吃到飽的菜單拿來 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個案啦

只是這樣的感覺有點不是很好就是了 且吃到飽也不便宜 XDD

吃到飽的部分一個人是690+10% 也就是759元

跟另外兩家我所吃過的壽喜燒吃到飽的價位也有一段落差了

那麼就開始菜色的部分啦

首先這應該算開胃菜 是很大的蕃茄 裡面還有醬

兩三口就吃完了有點意猶未盡 他的蕃茄搭上這醬真的是絕配

開胃菜  

然後重頭戲肉就登場啦 只是我們吃太快盤子都馬上就空了 哈哈

肉的話有三種 分別是美國牛 澳洲牛 跟豬肉

吃起來還是覺得美國牛口感比較好啦 也可能是油花分佈的關係

三不五時吃一下美國牛應該不會對健康造成太大影響吧 呵呵

空掉的肉盤  

副食的部分有白飯和烏龍麵

烏龍麵的麵條滿Q的 下去煮也不會爛爛的

另外美中不足的是雞蛋也是要跟店員詢問才有 我記得momo是都直接給的啊

不過比較不賴的一點是他們家的雞蛋是幫你打好蛋才拿上來的

省了每次要打蛋時的狼狽 哈哈哈

打好的蛋  

最後就是甜點啦 分別是抹茶紅豆冰淇淋和本來以為是布丁的豆花

這邊因為手機照相弱弱的 所以顏色看起來有點詭異 囧

覺得甜點也是個加分的一大因素 特別是抹茶紅豆冰淇淋!

飯後甜點  

總評一下食物我覺得還OK 畢竟我吃不出他跟momo或潮肉之間肉的差異

就是一種壽喜燒的味道 吃完一樣因為醬油煮太多有點鹹和膩

然後有加收一成服務費但不確定服務在哪裡

因為要加茶也要一直跟服務生三催四請 一般來說通常會來觀察一下茶還有沒有吧?

然後最後也沒有像王品集團一樣有意見單可以寫之類的

雖然其它部分都還滿不賴的啦

而且裝潢很漂亮 是個會認為自己變成高級人士的餐廳 哈哈哈哈哈

餐廳長廊  

還有他們家廁所的感應式水龍頭是竹筒造型的 整個很妙可惜沒拍下來

餐後的小合照 感謝Stacy的修圖軟體讓我的臉整個小了好大一號 科科

餐後大合照  

最後附上店家的詳細資料

 

三燔本家晶華酒店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1號B3

訂位電話:(02)25231305

營業時間:中午12:00到下午3:00、晚上6:00到晚上10:00

有包廂 但要訂包廂的話有低消 訂位時要問清楚


以上 第一篇的不專業食記end

arrow
arrow

    Hymtar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